樱井非翔

【翔润】我没有说谎


愚人节混更,超短


幼儿园的时候,润宝宝有一个烦恼,润妈妈给他准备的便当太多了,他总是吃不完,吃不完的话润妈妈要不高兴的。

翔宝宝看他嘟嘴的样子,主动提出帮他吃掉。润宝宝说这样好吗,妈妈说过撒谎是不对的。翔宝宝说没关系,这是为了不让妈妈伤心,是善意的谎言。润宝宝把干净的便当盒交个润妈妈时她果然很开心,还以为润宝宝长身体饭量变大了,准备的便当越来越大份,最后连翔宝宝也吃不完了。为此翔宝宝只好买了润宝宝的同款便当盒,让他把自己吃干净了的那个带回去。


中学的时候,润同学有一个烦恼,他因为沉迷少女漫而在上课时打瞌睡,测验中拿了个不及格的分数。

翔同学看他皱眉的样子,主动把自己的名字擦掉,再写上了润同学的,让他把自己的试卷带回去。润同学说这样好吗,考差了已经很不对,更何况造假蒙骗。翔同学说只此一次下不为例,从现在开始没收漫画,还要帮他补习,下次测验拿个好分数,到时候再向润妈妈承认错误。在翔同学的督促下润同学如愿和他考进同一所大学。


毕业以后,润先生有一个烦恼,润妈妈开始为他的终身大事操心了。

翔先生看他托腮的样子,第一次爱莫能助,只能跟着干着急。润先生怯生生问能不能带他回去,因为润妈妈要他过年带对象回家。这次轮到翔先生反问他,这样好吗,这种事情不像以前那些小打小闹,是不能撒谎的。

润先生说是呢不能撒谎了,但正是因为不能撒谎才想把他带回去,才要把他带回去!

“所以可以把你带回去吗?”



第一次他带回去便当盒和一个谎。


第二次他带回去测验卷和另一个谎。


这一次他带回去樱井翔和一个吻。




END


日常痛恨自己不会画画



评论(4)

热度(68)